close

IMG_5532.JPG

耶 ! 來吃口袋名單之一 ! 超興奮 !!!!!!!!!!

但查很無奈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美食沙漠吃個冰?

嗯....... 我完全被砲轟 ! 還有身邊的朋友 

都說桃園超無聊耶 ! 台灣最無聊的地方

桃園的捧友們 你們有沒有要反駁的阿 !!!!!!!!!!!

IMG_5505.JPGIMG_5504.JPG

 

誇ㄗㄤ ................. 這排隊人潮是怎樣 

店門口小桌子上面有菜單跟登記表,填上名字/人數/可否併桌 就可以囉 !

之後會有店員來叫號 (記得記住自己填寫納格的號碼)

人真的是誇張的多,大熱天的大家在室外這樣站著等

店家有在外面提供茶水讓大家使用

我們超餓的,我們剛睡醒就衝來 完全空腹

而查又是不能餓肚子 餓肚子就會生氣不開心

我們就順便到旁邊的金園吃了個排骨飯,相較之下金園根本沒人 但也是好吃的 !! 雖說台北就有 但很餓 !!!!!!!!!

 

IMG_5518.JPG

 

耶 !!! 吃完金園再等一下 就到我們了 ! 其實滿快的耶 ~ 因為大家吃完就會走 也不太好意思坐太久,

所以其實排隊起來也不至於到會很不爽

而且店裡超可愛的 !!!!!

到位置上做好還有看好菜單就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囉 ! 要離開前在結帳

 

IMG_5517.JPGIMG_5519.JPG

 

這個女店員超可愛的 !! 我是女生也完全被吸引 (我好像本來就愛美女 不看帥哥)

她聲音甜甜的又很溫柔 超日系的 !! 老闆 ~~~~~~~ 妳真的是很會找人耶 

 

 

 

IMG_5526.JPGIMG_5527.JPG

 

▲ 味增団子 $ 35  /  ▲ 甜醬油団子 $ 35

都會各附上一杯麥茶, 団子軟軟的超好吃 ~ 它是本身有帶甜的麻吉

之前在東京的時候也有吃団子, 我覺得比在日本好吃耶 大概是太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了

我跟查都比較喜歡甜醬油口味 !

而且在我們吃団子的時候隔壁來的店員就跟他說已經沒有団子了 !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 !!!!!!!

然後不停地聽到那女生在慘叫 

 

IMG_5528.JPGIMG_5530.JPG

 

▲ Mini煉乳西瓜 $ 60

夏日限定西瓜 !!!!!!!!!!!

Mini就覺得好大碗哦 ! 煉乳冰真的好好吃哦 又搭配西瓜很甜 

整個很清爽好吃

而且查很喜歡, 可見男生是滿接受西瓜冰的

以為只是外面西瓜這個量而已,沒想到吃到裡面還有西瓜耶 ~ 像挖到寶一樣開心

 

IMG_5531.JPG

 

▲ Mini宇治金時 $ 90

抹茶我也是點Mini的, 畢竟查又不像我是抹茶控,我自己要吃一個豪華宇治金時實在是有點困難

而且真的還好,因為這份我之後還有剩一點沒吃完

Mini就很大晚了耶 而且什麼料都有, 

有抹茶凍 / 白玉 /紅豆泥 棒棒阿 !!!!!!

紅豆的部分是完全沒有甜度的, 所以一開始吃會有點不習慣 畢竟會想跟會是蜜紅豆甜甜的

我吃第一口冰的時候 我就 : 哦 !!!!!!!!!

查: 誇ㄗㄤ........... 

我:真的是抹茶耶 ! (廢話嗎) 不是啦 ........ 是抹茶味很重 ! 

查:進口貨 (默默吃一口)

​​​​​​​​​​​​​​​​​​​​​

 

IMG_5512.JPG

IMG_5513.JPG

 

IMG_5515.JPGIMG_5514.JPG

 

店內還有放很多文創小商品

超喜歡店裡很日式極簡,一個人的座位超可愛的 

自己一個人來也不會很奇怪哦 ! 還會一直被注目

 

 

IMG_5516.JPG

IMG_5533.JPG

 

我要跟大家推薦 ! 可以去 廁所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 很簡單的東西但擺起來卻是這麼古早好看 ~

舊窗戶窗框 我好想去買哦 !! 上面的畫都是他們自己畫的哦 ~ 在去廁所的一個小空間中看到店員在用影像片

 

IMG_5534.JPGIMG_5535.JPG

 

店裡用的餐巾是再生紙哦, 說是要環保,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像我一樣 就會不需要但又拿了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

室外的位子很棒耶 ! 覺得有不同的感覺

 

 

IMG_5537.JPG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開放時間:12:00-18:00 (週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黛安娜公主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