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9.JPG

這間民宿Villa 大推 !!!!!!!!!!!!!!!!!!!!!!!!!!!! 拜託 真的是拜託大家來住看看

它實在是太厲害了 , 我還會想要一來再來  如果可以誰不想把家搞成這樣 ! 這樣我不會吵著一直要出門玩 我都宅在家當宅女

查: 家裡就算這樣,被妳住過後也不會長這樣了  我:(飛踢) 不要吵 =    ..    =

IMG_4500.JPG

我跟你們說 ! 我很後悔沒好好拍照,但是妳從大門踏進來這個秘境的時候 妳真的會忘了拍照 !!

會沿路一直 哇 ....... 哇 ........ 哇 ........... 哇 ~~~~~~~~~~~~~~ 我浮誇? 妳來就知道 !

連個枯木都可以美成這樣 我也要再家擺這個 ! 查: (........) 

IMG_4438.JPG

我真的漏拍好多哦 但是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哦 ! 但會進來住是我根本沒想到的

因為是查偷偷訂的   (幫我放上粉紅泡泡)  討厭 ~~~~~

他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謝謝 查 ~ love u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放閃的 嘻嘻

IMG_4499.JPG

我們住的這間是 "相思" ,在二樓門口就超美的,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香 很舒服 

IMG_4439.JPG

噹 ~ 這是文章第一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很美很喜歡 所以又放了一次 ! 這是一進房間就看到的場景,光這樣我就已經決定我要待在房間不出去了

我一度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都躺在這塔塔米上沒起來過 一直滾一直滾

 

 

 

IMG_4440.JPG

看出去是一整片的紅茶田 而且是有機的哦 !  超放鬆的 可以這樣看一整個下午放空到晚上天黑為止

IMG_4442.JPG

可愛的沙發電視 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兩個人,我們還自備了電視棒(手機可以投到電視上看電影) 整個很會享受

IMG_4443.JPG

大象 ~~~~ 超可愛的 !!!! 而且真的有夠美的 整個房間 出門幹嘛? 不浪費嘛 ! 就是要好好地在房間裡阿

IMG_4444.JPG

整個都是老闆吳先生設計的哦,他女兒 (知性美真的是從裡面散發出來的) 帶我們介紹環境及每間房間,吳老闆他本身不是讀設計也不是木工出來的,但整個房間都是他做的 是不是超厲害 !

他的女兒也是個藝術家,其他間房間跟大廳牆壁上的畫就是出自他女兒。 真的是太厲害 !!!!!!! 而且都超美的

IMG_4445.JPG

半露天的陽台,根本是給抽菸男友的最佳地點阿 ! 生氣 但是真的太美了 我也忍住煙味一起坐在這裡享受著

IMG_4446.JPG

整個房間都是開放式的,所以都看起來很寬敞 隔間也只是用窗簾隔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讓整個很明亮又寬敞

因為民宿是個大花園像剛剛介紹的陽台也是半露天所以有些大自然的蟲蟲可能會跑進來,所以如果有吃的喝的 記得要沖洗一下或是把垃圾先冰到冰箱哦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季節來,所以沒有甚麼蚊子耶 也沒有甚麼蟲蟲,倒是有看到一些小螞蟻

IMG_4447.JPG

天阿 ........ 真的是不得不尖叫不得不浮誇  美成這樣受的了 趕快來泡澡 !!!!! 現在泡 晚上要再泡一次 !!!!

IMG_4448.JPG

超美的 邊泡澡邊看著茶園 多放鬆 我真的好愛這間民宿哦 !!! 其他間房型也都超棒的 

IMG_4459.JPGIMG_4450.JPG

他的設計真的是很棒 我真的無法形容也沒那個專業說嘴 所以妳們可以來體驗嘛 !!!

IMG_4458.JPGIMG_4451.JPG

每個裝置藝術妳一定都會超喜歡,而且會發現就真的是看似很簡單的東西 但怎麼可以這樣擺這樣美 這樣弄這樣美

我發現吳老闆很愛用玻璃瓶 !! 

IMG_4456.JPG

因為環保所以民宿不提供寶特瓶裝水哦 ! 水壺的水是為房客準備的 是可以直接喝的 ! 紅茶包我也有泡來喝 不澀很好喝 ~

IMG_4457.JPG

免費的餅乾 ! 但我們都沒吃 。對了 ! 冰箱還有一罐啤酒也是免費的哦 !! 超貼心的 可以大口喝啤酒很爽快 看到開紅酒器 我們決定晚上就去買一支紅酒來喝 邊泡澡 

IMG_4461.JPG

衛浴設備非常的基本 牙刷 浴帽 刮鬍刀 棉花棒 沒有額外的洗面乳 乳液 潤絲娜些 。 沐浴洗髮精都在浴缸那

IMG_4462.JPGIMG_4463.JPGIMG_4466.JPGIMG_4465.JPG

每個擺設跟燈都超喜歡的 默默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IMG_4488.JPG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 用餐一樣在大廳 , 我選了一個明亮的位置

IMG_4489.JPG

旁邊有書架 , 書架適用鞦韆做的 他不會晃 是固定住的 , 連這個設計我都覺得好好看 家裏可以來用一下嘛 查: (........) 

IMG_4490.JPG

一開始會先上水果沙拉 , 上面黑黑的醬是他們自己做的黑芝麻醬 很香 很!好!吃! 很清爽又很濃郁的口感 襯得好啊~~~~~~

IMG_4492.JPG

早餐是熱壓三明治與炒蛋跟過貓章魚綜合菇和風沙拉

我要說那個炒蛋 ! 他裡面是只有南投那吃的到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有南投有) 刺蔥 ! 我瞬間愛上 刺蔥 到最後回台北我還是一直在Google哪裡有賣

還問過當地人,但他們說買不到都是自己種比較多  埃............買不到耶            

他的口感有點像薄荷的味道 微微涼涼的但那個草味又沒有九層塔來的重 但也不是輕的 真的很特別 我真的好喜歡刺蔥哦 !!!

IMG_4493.JPG

真的是來南投必吃過貓菜 ! 好好吃 ~ 我本來以為給的醬是油醋 但老闆娘說是和風醬 我不喜歡食物添加太多的醬料 所以我沒有把整個小蜂蜜杯的醬倒完

和風醬有芥末 !!! 哇塞米啦 ~ 吼 ! 很會 ! 這樣搭配海鮮真得是很搭 有點台式的感覺 但早餐整體很西式

IMG_4494.JPG

熱壓三明治裡是番茄起司雞肉 好好吃 !! 但我現在講不出裡面有甚麼甚麼口感了 早餐就是一開始的水果黑芝麻沙拉加上熱壓三明治 看似分量很少

超飽 ! 真的很飽  不要小看它 而且飲料一開始會先讓妳選擇一樣,之後要喝甚麼都續杯哦 ~ 但我喝一杯真的就夠了 好飽哦 ..........

IMG_4495.JPG

大廳的旁邊 會被這些掛只給吸引 當我在看的時候 老闆娘還開了燈說 : 這樣才漂亮啦 哈哈好可愛 大家真的都好親切

他們的紙也是使用再生紙 可以要一張寫一小段話 掛在上面

IMG_4496.JPG

IMG_4501.JPG

我們要退房時有跟民宿借了單車,免費的喔 ! 因為旁邊就是三育基督書院 。 來日月潭必去行程  好捨不得離開哦 下次再來 !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11號

電話: 0912 977 955

客房簡介: http://secret.okgo.tw/room.html

Facebook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Garden39/


IMG_4518.JPGIMG_4601.JPG

三育基督書院很大 民宿女兒有說很多汽車廣告都來這拍攝哦 ! 查平常不拍照的居然也來到這邊拍一堆 假擺照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電話: 04 9289 7047
開放時間:08:00-17:30 
4月1日起 收清潔費 $30/人
 
arrow
arrow

    黛安娜公主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